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宝马5系/i5旅行版无缘中国市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7 10:2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5系/i5旅行版的官方照片。

  作为新款5系的衍生车型,该车同样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

  外观来看,该车的燃油版与纯电版在车头部分的设计上还是略有区别,虽然整体造型基本一致,但纯电版前包围的设计却更加犀利,更具运动气息。

  但燃油版则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读个装饰条包围了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下方的散热口面积与纯电版相比也更加小巧。

  侧面来看,这两款旅行版车型的外观几乎一致,新车车顶向车尾延伸遇上提的的腰线在D柱汇合形成旅行车的“大屁股”,其造型较为圆润,并且全部搭载了半隐藏式门把手与全新样式的封闭式轮毂。

  车尾部分,两种动力版本的造型也基本一致,尾灯则采用了较为修长的造型设计,内部光源十分简洁,不同的是,燃油版车型的后包围采用银色的L样式包边点缀,电动版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1900/1515mm,轴距为2995mm,车后排座椅可以按4:2:4比例放倒,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从570升提升至1700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备厢采用双层开启方式,十分便捷。

  内饰方面,旅行版的燃油和纯电版本在设计上区别不大,均配备的曲面双联屏并搭载宝马最新的车机系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燃油版本车型将推出汽油版+48V轻混、柴油版+48V轻混以及插混动力系统。

  纯电动版本方面,入门的eDrive40版本将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续航里程在483-560公里左右。

  让人遗憾的是,新车将专门为欧洲和日本汽车市场打造,将于2024年5月在欧洲上市,因此,这款优雅又实用的车型将无缘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