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变为轿跑SUV 全新日产LEAF将于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5 09:26作者:李文斌编辑:李丰

  车质网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第三代日产LEAF(聆风)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CMF-EV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车型。尽管新车目前还没有相关图片流出,但大概率会以日产2021年发布的日产Chill-Out概念车作为参考。

  全新LEAF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打造,贯穿式的LED灯带配上飞翼造型的大灯组,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和未来感。由于新车定位为轿跑SUV,因此车侧的设计相当圆润,整体轮廓与日产ARIYA艾睿雅十分相似。而隐藏式车门把手与低风阻轮毂也可以在一定程度提升其续航能力。

  车尾的设计较为紧凑,大面积的尾灯完全嵌在一块黑色面板内。这看起来与日产Z跑车有几分相似,很有运动气息。

  虽然目前关于全新日产LEAF的信息还比较少,但我们对其还是抱有很高的希望,希望它更具竞争力,不要再像前两代车型表现“拉胯”,与自家的ARIYA艾睿雅形成“高低搭配”的纯电动SUV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