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S新享版正式上市 售价19.98-2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12月2日,哪吒S新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9.98-22.98万元。作为新增版本,新享版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且官方还提供了丰富的限时预定权益。

  外观方面,哪吒S新享版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轿跑车身动感时尚,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前大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细长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组置于下方,搭配饰板呈现出三角形结构,极具辨识度。

  车尾设计动感流畅,贯穿式尾灯组依然得到保留,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造型比较简约,底部配有黑色护板,并且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样式的装饰件。

  内饰部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简约精致,用料颇为扎实厚道,包括木纹饰板、钢琴烤漆以及皮质材料等。车内配备17.6英寸2.5K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科技感以及实用性均有所保证。新车配备全景隔热天幕,并且还拥有带加热和记忆等功能的行政级座椅,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2款新享版车型均为纯电版。其中,单电机版车型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310N·m;双电机版车型搭载的前/后电机功率均为170kW。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续航里程,不过参考车名,应该分别为715km和650km。

  总结:

  作为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哪吒S的市场表现相当不错,凭借着丰富的配置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本次新增的2款新享版车型均搭载纯电动力系统,不仅配置表现出色,而且价格也颇具诚意。虽然市场竞争压力与日俱增,但是只要产品足够优秀,且价格适中,那么就还是比较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