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三代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一周销量破5000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2 08:55作者:MANU编辑:王厅

  11月21日,五菱汽车官方公布,第三代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一周销量超过5000台。

  本月14日,第三代马卡龙正式上市,新车在保留120km和170km续航版本基础上,新增了215km长续航版本,而且支持快充。其4.6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非常能打。

  具体到外观的变化,新车除了有轻芒黄、奶杏咖、牛油果绿、白桃粉和鸢尾蓝五种车漆可选之外,车头大灯也更为圆润。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3064x1493x1629mm,在维持宽度不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和高度增加了144mm和8mm,轴距也较此前的1940mm增加到2010mm。

  内饰上可选牛奶太妃和布朗尼黑,两种颜色均为拼色。新车采用了两块液晶屏幕,更具科技感;此外,空调出风口也变为分体设计。

  作为一辆微型车代步车,续航和补能上的提升是其核心竞争力。215km的长续航版本,平均一度电续航12.4km,百公里电耗9kWh。

  而在直流快充加持下,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交流慢充的功率也达到3.3kW,从20%充电至100%仅需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