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4.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08:3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1月14日,2024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上市,新车针对用户反馈进行升级,内外饰均有小幅调整。据悉,此次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68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在现款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黑色装饰均更换为白色饰板,同时充电口盖板、前/后灯组等处也都采用了弧线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可爱。此外,车身配色方面将提供五种颜色,分别为轻芒黄、奶杏咖、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SMILEY”美学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量控制、电话接听和切换歌曲等多个功能按键。全新造型的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精致感。同时座椅还更换了全新千鸟格纹风格,并提供奶茶色系中控饰板和巧克力样式浮雕门饰板,进一步提升年轻化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配备了后置单电机,总功率30kW,峰值扭矩92N·m,CLTC续航里程为215k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支持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总结:

  2024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继续坚持低价策略,令人欣喜的是其增加了直流快充,并提升了续航里程,优化了用车体验。同时,在设计方面的诸多优化与升级,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