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7 09:13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网通社编辑在2023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实车图,新车将SMILEY美学继续运用在内饰设计上,并提供以悦心为设计主旨的牛奶太妃、布朗尼黑两款内饰配色可选。在续航上,第三代马卡龙新增了215km长续航版本,并支持快充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采用SMILEY美学理念,造型看上去更加复古时尚。此外,新车推出了暖白色,推出奶杏咖、轻芒黄、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五款双拼车色,满足年轻用户不同个性选择。

  细节方面,新车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椭圆形的灯组造型更显可爱。此外,灯光环形点亮设计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结合SMILEY微笑元素,设计了双拼色前后保、行李架、幸运草轮毂盖以及微笑马卡龙专属侧标等丰富套件,进一步为年轻用户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内部设计与SMILEY美学外观相呼应,并提供使用活力棕和奶酪白搭配的牛奶太妃以及神秘黑和优雅白搭配的布朗尼黑两款拼色内饰风格可选。此外,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运用了小巧圆润的全新“夹心糖”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新增了215km长续航版本,并支持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215km长续航版本交流桩充功率达到3.3kW,从20%充电至100%仅需5小时,平均一度电续航12.4km,百公里电耗9kW·h。此外,还配备了随车充,随车充电枪可匹配家用220V/10A插座电源,无需转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