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豹5轮毂选装包调整 将配哑光皮纹轮眉和侧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1-26 08:14作者:张锦硕编辑:张航

  日前,方程豹汽车发布了公告,关于豹5车型20英寸版本轮眉的更换说明:对于豹5的“20英寸轮胎及轮毂选装包”,用户通过各种渠道,充分向我们表达了对哑光皮纹轮眉与侧裙的普遍喜爱和建议。对此,我们经过体系化评估及协调后决定,即日起,豹5车型的“20英寸轮胎及轮毂选装包”,将统一标配哑光皮纹轮眉和侧裙,不再标配此前的高亮喷漆版本;这一变动将自动涵盖此前已完成大定的全部订单,您无需再进行额外的订单修改动作。

  与此同时,我们仍然为喜欢高光喷漆轮眉及侧裙的用户保留了这一选装,如您在11月30日前已完成合同签署并选择了“20英寸轮胎及轮毂包装包”,您可在提车后于方程豹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将车辆的轮眉及侧裙,免费更换为高亮喷漆版本。后续,我们也将在店端提供高亮喷漆轮眉及侧裙的改装配件,供大家自由随心选择。

  豹5是方程豹的首款车型,于11月9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8.98万-35.28万元。新车定位官方定位“全场景超级混动硬派SUV”,结合高效电四驱系统,搭载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以及云辇-P标准版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综合功率505千瓦,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