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方程豹豹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全新品牌,方程豹带来了品牌首款SUV车型——豹5。新车不仅采用了集力量和科技之美的设计,还拥有智能强悍的越野性能,并且配备诸多便利性及科技性配置。那么方程豹豹5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表现能否也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评测车:2023款 方程豹 豹5 领航版

  官方指导价格:30.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配备一键启动按键,位于电子换挡杆后方,位置合理且标识清晰,便于驾驶员操作。

  评测车虽然未配备电动后备厢,但支持车内触控屏打开操作。同时,还有遥控钥匙和车外按键这两种开启方式,便利性一般。

  评测车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机舱盖即可。操作过程中,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操作起来比较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评测车门槛离地高度为57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下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