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豹5上市72小时累计大定突破10,623台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4 08:45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比亚迪旗下方程豹今日上午宣布,旗下首款车型豹5上市72小时累计获得10,623 台大定订单。

  豹5于11月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探索版、领航版、云辇版三款车型,售价28.98-35.28万元。其中豹5探索版、领航版将在11月内批量交付,云辇旗舰版将于2024年1月启动交付。

  性价比超高的豹5搭载DMO越野插混技术,前后双电机配合1.5T越野插混专用发动机,综合功率高达505KW,综合扭矩760N·m,零百加速成绩4.8秒。

  豹5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合CTC越野专用双层刀片电池包让整车的扭转刚度远超燃油硬派SUV,最大35°的接近角以及32°的离去角,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700mm的涉水深度以及三把差速锁的搭配,让这台车在越野能力上的表现丝毫不输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众燃油硬派SUV。

  此外,在城市出行方面,豹5依旧能够做到不输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质感,全车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云辇版还引入了翻毛皮,质感大幅提升,不再是传统硬派SUV的简陋风。

  强悍的产品力,叠加比亚迪品牌的加持,豹5注定会火爆。而且从大定订单来看,豹5超万台的订单量,确实已经很“香”了。

  10月比亚迪销量首破3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237万辆。而前不久,比亚迪为了实现今年300万辆销量目标,已经开启降价促销活动,最高可享2000元抵20000元购车款。

  11月10日,仰望U8豪华版首批量产车已正式下线,即将开启交付,而且此前官方宣称订单已超3万辆。同时,豹5探索版、领航版也将在11月内批量交付。

  接下来随着豹5、仰望U8的交付,比亚迪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往上“窜”,300万辆年销量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