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方程豹豹5将于11月24日陆续开启交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2 09:21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11月20日晚,方程豹汽车宣布,其首款车型豹 5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启交付。

图片来源:方程豹

  官方表示,11月20日前已签署合同的客户,将按照此前已公布的交付规则陆续进行交付;11月21日起的非云辇版订单,交付时间会相应顺延预计交付周期在4~6周左右。

  同时,官方强调,目前豹5交付的主原则是全国统一排序,但由于部分配置、颜色、定制化选装因生产批次存在差异,所以交付时间也存在前后差异。但在同等配置、外观颜色、内饰颜色、选装一致的情况下,我们将按照交付规则进行排序。当然,具体交付时间也与您完成交付手续的时间以及选择提车的地点相关,也会存在一定差异。

  具体来看,豹5的探索版、风暴米内饰版本将于2023年12月1日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

  20寸轮毅版本、雪域白外观版本将于2023年12月7日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

  山脉绿外观版本将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

  云辇旗舰版将于2024年1月起陆续到店开启交付。

  叠加以上多种选择的版本,以交付时间靠后的版本 / 配置 / 颜色的交付时间为准。

  需注意的是,用户所在城市若无门店,可就近选择有门店的城市进行提车,或者等待方程豹门店落成营业。

  据悉,豹5于今年11月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5.28万元。

  在尺寸方面,豹5的长宽高为4890/1970/1920mm,轴距2800mm。在越野通过性上,豹5的接近角35°,离去角32°,纵向通过角20°,最小离地间隙220mm;而搭载云辇-P标准版智能控制系统的车型,最小离地间隙可达到310mm。

  在越野性能方面,据官方介绍称,包含豹5在内的DMO车型沙漠干拔可实现150米冲坡高度,对于穿越过程中频繁遇到的上坡下坡,该车号称凭借以电为主的技术优势,可做到完全不亏电,同时还能涨电。在综合工况下,豹5可实现35%的节油。

  配置方面,豹 5 全系车型标配 24 个智能驾驶传感器、L2+ 级智能辅助驾驶,搭载最多 18 个帝瓦雷扬声器,并附带主驾头枕扬声器,内置车载压缩机冷暖冰箱、主动式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由纵置1.5T高效混动发动机以及前后双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74牛·米,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和285千瓦,整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15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

  续航方面,豹5的CLTC纯电续航为125公里,CLTC综合续航更是达到了12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