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王传福亲自为首批豹5车主交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4 08:33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豹5的首批车主交付仪式,昨日于四川成都的方程豹汽车锦江销售服务中心举行。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携集团一众高管出席,亲自为方程豹首批车主进行交付。

  同时,豹5的全国交付将于今日正式开启。

  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的专业个性化品牌,方程豹自8月份正式发布品牌及首款车型豹5以来,3个月内,实现产品下线及上市。

  上市72小时,收获10623张大定订单,上市2周,进入正式交付周期。

  方程豹豹5于11月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5.28万元。

  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在云辇-P空气悬架的加持下,豹5将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方程豹目前已有85家可提供服务的门店,覆盖全国52座城市。但这还不够,今年内,方程豹还将在全国80多个城市、150多家门店陆续开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