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Emeya开启预订 定价百万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08:5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路特斯首款纯电超跑轿车EMEYA已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定。

  据悉,小订客户在大定开启后1个月内成功支付定金可享2024年3-5月优先提车权益。

  如果用户交车地点距离路特斯交付中心500公里以内的,路特斯可以免费提供新车上门交付服务。

  首任车主还可以选择终身免费闪充服务或家充/公充无忧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官方表示,首任车主可享终身免费智能驾驶、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质保、移动服务上门、无忧保养、维保上门取/送车、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此外,用户在提车时还将获赠精品绒面脚垫和限量1000份的路特斯Emeya专属定制版画。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的售价或达100万元左右。

  作为回顾,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9mm / 2005mm / 1464 (1467) mm,轴距为 3069mm。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 R+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450千瓦,峰值扭矩98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78秒。

  续航方面,路特斯Emeya R+的电池组容量为102千瓦时,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600公里,使用350千瓦快充可在5分钟实现补能180公里,电量10%-80%仅需1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