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2024年目标冲击豪华车销量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09:31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日前广州车展开启,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正式亮相,吸引了全网的目光。

  根据官方消息,,理想MEGA开启预定仅1小时42分钟订单量就突破10000辆,成绩非常傲人。

  MEGA的正式售价将于2023年12月发布会上公布,并于2024年2月下旬开启交付。

  毫无疑问,理想MEGA将会是2024年最强车型之一,但理想的目标还不止于此。

  据报道,理想汽车商业副总裁刘杰1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20万元以上市场中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有望超过50%。

  新事物的市场渗透率超过一半往往会对整个市场心态带来重大的变化,头部品牌集中效应将会更加明显。

  他强调:理想汽车在2024年的目标不仅是留在牌桌上,而是冲击豪华车市场销量第一。

  其实目前理想距离这个目标已经不算太远,根据最新销售数据,理想在当前的豪华车市场中位居第五,距离第四的奔驰差距只有400余辆。

  另外,明年发布的L6将会把增程式推向20万元到30万元的市场,完成对增程式产品的完整布局。

  纯电车型的布局也会加速,在理想MEGA纯电MPV之后,明年还将有3款纯电车型上市交付,这都将成为理想汽车销量继续攀升的支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