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强大 大众途锐R eHybrid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7 13:1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新款大众途锐R eHybrid正式亮相,该车是新款大众途锐的高性能版本,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463匹,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不仅动力强大,新车针对底盘也进行了加强,非常值得期待。

  新车外观非常硬朗,大尺寸格栅霸气十足,格栅中央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下包围也是贯穿式造型,整体层次感很强,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优化了进气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IQ.LIGHT HD智能矩阵式大灯。

  车身侧面,轮圈尺寸达到22英寸,轮圈中央LOGO也换成了“R”标识,前轮配备4活塞卡钳,采用蓝色涂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可以点亮的LOGO结合在一起,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中央屏幕向驾驶员倾斜,驾驶氛围浓郁。新车还搭载Discover Pro Max高级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高分辨率地图和车道级导航,另外还可选夜视系统和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途锐R eHybrid将配备1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4公里,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搭载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双腔空气悬架,主动侧倾控制系统以及后轮转向系统也将继续提供。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