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银河E8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13:00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吉利银河E8的实车内饰谍照,新车将配备超宽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并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以及全新的车机系统。据悉,新车定位于纯电轿跑车,并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最吸睛就是配备了45英寸的8K无界智慧霸屏,其显示区域尺寸达到了1130mm*138mm,不管是从设计还是功能上来说,都真正实现了超大尺寸一体贯穿集成。其余部分略显常规一些,中控台下方的控制区域并未集成旋钮,而是采用了纯平面板+无线充电的设计,车内绝大多数的控制都要通过屏幕和语音去完成。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车机交互体验。

  回顾一下外观,新车基本还原了吉利银河之光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下方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再配上左右两侧C字型导风口装饰,整体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新车侧面十分流畅简约,溜背的造型配合大尺寸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在后保险杠位置装备了造型复杂的装饰件,进一步丰富了车尾层次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一台来自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电动机,电机功率可达200kW。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