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0升V8引擎 福特Mustang Dark Horse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41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首发亮相,新车除了采用特殊的外观内饰套件之外,还配备了5.0L V8发动机,为了让车身轻量化,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轮圈。

  在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第七代野马车型标志性的元素,扁平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扁平的带有U字形灯带的大灯组等细节。在此基础上,新车的上格栅首先就采用了象征性能的三段式结构,黑色的野马车标等元素,并在左右两侧引出了黑色装饰条包裹的整体熏黑的大灯作,前保险杠部分自然是三段式镂空装饰,也有着黑色的翼片进行穿插,配合额外的黑色突出前唇等元素,黑色的前机盖装饰等细节,显示出特殊的身份和很强的运动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也保持了新一代野马标志性的更加低矮修长流畅的线条,并在A柱下方有着特殊的马头车标,显示了身份。大尺寸轻量化轮毂,额外的黑色车顶和黑色拉花等细节形成对应,与出头的风格形成统一。在车尾部分,新车则有着分体式的黑色尾翼,下方则是全新野马车型标志性的向内凹陷的特殊尾箱造型,尾标同样换成了马头标志,再度彰显了特殊的身份感。而三弯折式的灯带有着粗壮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后保险杠部分则是巨大的双边四出排气和扩散器,显示了超强的性能。

  内饰部分,新车也当然以全新野马标志性的双连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为基础,在科技感方面对于美系肌肉车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此基础上,随处可见的翻毛皮方向盘和一体式Recaro运动座椅等元素,加上独特的蓝色缝线和精致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球头,时刻刺激着驾驶者的运动神经,保持了美系自吸车最淳朴,最原始的姿态。

  动力方面,新车的性能依旧强大,搭载的是5.0L V8发动机,功率高达372kw,扭矩为566N·m,这款车是手动变速箱,操作上更加跟手,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极致的驾驶乐趣。此外,制动系统也有所提升,安全性很高,这款车内部很豪华,也适合在城市中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