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易至EV3青春版正式上市 售价5.28-6.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0 09:17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10月19日,易至EV3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5.28-6.68万元。新车是易至EV3的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提供251km和320km两种版本可选。官方表示,江铃集团新能源未来将深化与百度、科大讯飞、华为等头部企业的战略合作,基于自主研发的“银河平台”,后续计划每年推出1-2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优化调整,“灵溪”LED灯带大幅提升了视觉效果以及科技感,充电接口隐藏在前格栅内部。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提供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共4种配色可选。其中,湘妃粉配色采用的还是白色车顶,显得颇为时尚灵动。

  车侧过渡顺滑流畅,尾部造型简约动感,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黑色后包围配有银色装饰板,简约时尚的同时,也营造出比较不错的精致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mm*1640mm*1535mm,轴距为2390mm。

  内饰布局清爽简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前方并没有配备仪表盘,显示内容均集成在10.1英寸中控屏上。主流的功能配置基本都有提供,例如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语音控制、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

  动力方面,易至EV3青春版提供两种配置选择,入门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10N·m;其余版本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最大扭矩140N·m。电池容量分别为21.4kWh和31.15kWh,对应续航里程为251km和320km。

  总结:

  易至EV3青春版采用4座布局,内部空间表现较为出色,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动感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及续航表现,结合其5.28-6.6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算是诚意满满。虽然竞争压力很大,但是新车未来上市后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