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探馆:全新智界S7实车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7 09:14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网通社编辑在2023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智界S7实车图,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25.8万元起。作为奇瑞与华为联手打造的LUXEED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智界S7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跑,不但采用较为简洁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语言,还将率先搭载华为HarmonyOS 4系统和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智界S7采用较为简洁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亮黑色前唇组件不仅能够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和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此外,智界S7还配备五辐式熏黑轮圈和红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鸭尾式扰流板与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则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5004)/1963/1472(1461)mm,轴距为29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率先搭载华为HarmonyOS 4系统和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动力方面,智界S7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动力可选,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15千瓦,双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6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