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汽车:接下来会进行第二次冬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2 09:23作者:向秀芳编辑:周子博

  最近,小米汽车动作频频。11月20日,小米集团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透露小米汽车最新进展,接下来会进行第二次冬测,并强调明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

  同时,他表示,小米汽车研发人员目前在3000人左右,并否认了“雷军预期小米汽车销量为 10 万辆”的报道,“雷军没有进行过类比表述”。

  而在前两天,小米汽车首款汽车SU7已经登上了国家工信部公示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7批)目录。

  从信息来看,SU7定位纯电动轿,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SU7和SU7Max,产品商标为小米牌。单电机版本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由比亚迪弗迪提供,电力总成由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双电机版本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电力总成同样由宁德时代提供。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小米汽车价格图,共有标准版、Pro版、Max版、创始人特殊版四个版本,售价在19.99万-29.99万元区间。雷军曾表示,发布时一定拥有尖端技术和水平,绝对不会辜负大家期待。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小米自研视觉感知算法和高速领航辅助MNOA。

  小米汽车已开始铺设销售渠道。盖世汽车发现,小米汽车在多个招聘平台发布了汽车销售类相关岗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