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否认小米汽车预期销量10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1 08:46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小米官方今天给出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59.9亿元同比增长182.9%,智能手机出货4180万台同比增长4%。

  在20日举行的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对于小米汽车进展,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回应,明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接下来会进行第二次冬测。

  他透露,小米汽车研发人员在3000人左右。同时对于媒体所报道的“雷军预期小米汽车销量为10万辆”,卢伟冰表示,雷军没有进行过类比表述。

  据悉,小米汽车五大卖点包括:9100吨压铸(主打安全的极氪009是7200吨压铸)、26000转电机(智界S7搭载的华为新一代碳化硅电机22000转)、零百加速2.9秒,最低风阻、电池。

  车机和智能座舱一直都是小米的强项,肯定会是超出业界的水准。至于智能驾驶,目前小米也在蓄势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