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山海L9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08 14:50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11月8日,捷途山海L9官图正式发布,根据官方表示,山海将是捷途品牌旗下全新混动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新车定位中型SUV,并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新车有望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捷途山海L9整体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大尺寸熏黑的进气格栅采用菱形设计,并融入银色倒三角装饰做点缀,更显时尚。此外,下方镀铬饰条搭配黑化的前唇,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复杂的线条设计,新车轮眉经过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将细长的镀铬饰条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此外,车尾上方的小扰流板设计搭配后保险杠处双边单出排气装饰,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捷途山海L9长宽高分别为4862/1925/1784mm,轴距2850mm。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L9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