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99万元 北汽新魔方青春版北京区域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20 09:30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北汽新魔方青春版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9.99万元。新车采用较为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语言,并融合了“钻石星辰”主题元素,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此外,新魔方青春版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双温区空调等科技、舒适配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魔核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

  与此同时,自10月12日到31日,购车的用户可享受北汽提供的10000元现金优惠;支付666元现金,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或升级原厂电动尾门。另外,北汽还提供超省金融礼、超香焕新礼、超值质保礼等多项购车福利政策。

  新魔方青春版采用了极具时尚感的外观设计语言,并融合“钻石星辰”主题元素,前脸无边界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对前包围等细节部分进行熏黑处理,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的车侧腰线也使其视觉感受更加舒展。与此同时,新魔方青春版还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结合熏黑轮眉和五辐式轮圈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修长的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宽大的后包围则提升了车辆尾部的层次感。

  新魔方青春版内部则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另外,新车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主驾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并且手机互联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整车全域FOTA升级等配置也并未缺席。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为2735mm。在安全性上,新魔方青春版装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HAC上坡辅助、BOS制动优先等9项被动安全配置,并且采用高强度钢构车身堡垒式结构设计。动力部分,该车搭载魔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