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升级 新款奔驰EQA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09:23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奔驰官方了解到,新款奔驰EQA将于广州车展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及配置进行升级,并将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设计上,新款奔驰EQA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前格栅继续采用封闭式设计,但内部加入了最新的三叉星辉图案,视觉上精致感、豪华感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最新开发的摄像头,预计整车的ADAS功能会比现款的表现更好。

  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提供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三种规格的多种造型轮圈可选。新车尾部只是细节上调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组,相比现款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优化,比如副驾驶前方的中控面板、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设计等。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搭载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无线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EQA 250、EQA 250+、EQA 300 4MATIC 和EQA 350 4MATIC四种供选择,均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电池方面,EQA 250、EQA 300 4MATIC 和EQA 350 4MATIC车型均搭载容量为66.5kWh电池组,EQA 250+车型搭载70.5kWh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