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实惠的选择 单电机版奔驰EQA/EQB靠谱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10 08:46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此前,奔驰宣布全新EQA 300 4MATIC纯电SUV和全新EQB 350 4MATIC纯电SUV的预售价分别为:37万元和44万元,这着实是有些惊到我们了,而随着搭载单电机版本的EQA260和EQB 260车型现身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相信它们应该能拉低各自车系的起售价吧。

↑EQA 260↑

↑EQB 260↑

   ※新车详解

  两款车型的外观和此前版本基本一致,EQA 260车型前保险杠相比高配版保守了些,而EQB 260车型的外观几乎没有发生变化,尾标和底部镀铬装饰条处略有差异。

↑奔驰EQA 260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来自采埃孚的EM0026型号电动机,布置于后轴,最大功率140kW,配备三元锂电池,其续航里程目前尚未公布。

↑奔驰EQB 260申报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