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底上市 五菱星光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09:18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五菱星光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车,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将提供插电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

  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年轻、时尚。其中插电式混动版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点缀,配合五菱银标,视觉上精致感十足。纯电动版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其整个前脸更具科幻感。

  侧面,新车修长的车身配合双腰线设计,视觉上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18寸星旋轮圈。车尾整体立体感很强,贯穿式尾灯设计的非常独特,点亮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还流露着中型车的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860mm*1515mm,轴距为2800mm。其整车要比我们熟悉的大众帕萨特小一些。

  新车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用镀铬装饰条点缀,提升内饰的精致感。同时,新车还配备15.6英寸中控屏和8.8英寸的液晶仪表,让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五菱星光纯电动版车型将配备一台综合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插电混动版则将配备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