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瓦罐粉狂喜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到店实拍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08 09:05编辑:王厅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高端豪华品牌,旗下主打运动的G70轿车凭借着纵置后驱/四驱的平台和出色的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G70的基础上,捷尼赛思带来了G70的猎装版车型,外观设计更优雅内部空间表现也变得更灵活实用了。

  首先外观方面,车头延续了G70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名为灵感之翼 LED 车灯,双横线的设计辨识度很高,配合车头的盾形格栅在保留了豪华质感的同时也有着出色的进攻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就很抓人眼球了,溜背式的猎装车线条非常优雅,虽然受制于车身尺寸限制没有这么大的“屁股”但整体的协调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轮圈采用了19英寸的熏黑设计,并且内部还是来自Bremo的高性能卡钳,运动氛围烘托的也到位。

  车尾同理也是猎装车该有的敦实厚重的造型,双边单出大尺寸尾喉、后唇的扩散器以及车顶的扰流板。每一处都在彰显着这台车浓郁的运动氛围,并且视觉层次感和重心都非常低很给人很战斗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