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MPV 上汽大通MAXUS G70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09:16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70已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型MPV,且提供六座以及七座布局可选。据悉,上汽大通MAXUS G70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嘴式菱形中网呈现出发散样式,搭配上方为贯穿式的灯带,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前大灯与两侧保险杠两侧装饰融为一体。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并且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85mm*1756mm,轴距为2960mm。车辆尾部造型方正,尾灯整体呈现出H型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在细节上,新车全系标配双层隔音玻璃,并且还能阻挡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

  车辆内部设计简洁,并且还多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档次感,而悬浮式三联屏也保证了科技气息。新车配备了斑马智能系统,可支持车控、导航、娱乐、通讯、App下载等。

  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座7座可选,其中,6座版本的副驾驶座椅可一键180度旋转。在功能上,主驾拥有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前两排其它座椅拥有加热功能,并全部为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NF2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上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电子怀挡。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