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再进阶 伊兰特N Line将于10月2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伊兰特N Line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N Line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无论视觉效果还是驾控体验,都得到了全面的运动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通过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前格栅内部采用蜂巢状六边形格栅,镶嵌“N Line”标识,用于彰显其独特身份。下包围处的三段式设计极具运动感,搭配红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车侧部分的交叉线条营造出一种雕塑美感,显得非常有攻击性。新车配备18英寸刀锋状轮圈,熏黑配色加之内部的红色卡钳,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车尾设计与普通版伊兰特差别不大,依旧延续贯穿式尾灯组,底部配备有一根贯穿整个车身的红色装饰线,运动感非常强。

  坐进车内,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错位”连屏设计,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时尚的同时也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作为高性能N Line版本,新车在方向盘以及座椅等处,均加入了“N”字标识,整体辨识度相当高。

  动力方面,伊兰特N Line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