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伊兰特N Line售12.98万起 购置税全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3 09:06作者:leo编辑:王雨

  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全新伊兰特N Line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售价区间为12.98万——14.98万;共推出3款配置,分别为:1.4T GLX N Line(精英版N Line)售12.98万,1.4T LUX N Line(尊贵版N Line)售13.98万,1.4T TOP N Line(旗舰版N Line)售14.98万。同时,北京现代还推出了:购置税全免、油费补贴、终身免费机油等购车政策。

  新车配备运动气息浓郁的N Line运动化套件,并在细节设计和智能配置上有显著的调整和升级;新车搭载1.4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售价&权益

  新车知识点

  N Line专属套件让整车更运动;

  10.25英寸双联屏带语音交互机器人;

  后排加热、新风空调等20项配置升级;

  提供24项ADAS智驾辅助功能;

  1.4T匹配7DCT,百公里油耗5.66L。

  专属N Line套件,运动十足

  新车采用ONE MODEL全球新锐设计,整车外观充满攻击性。

  其中,黑化的宝石切面前格栅搭配上全新的X型前包围,让车头更具运动感;而前格栅内部的六边形蜂巢点缀,搭配锋芒的LED前大灯以及“N Line”专属标识,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辨识度和潮流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有力硬朗的型面设计,搭配贯穿车身的笔直腰线,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而在侧裙底边新增的鲜红饰条装饰,则与车身形成鲜明的反差,并强调其专属身份。

  同时,新车配备熏黑设计的18英寸轮圈与外后视镜,同样在强调着其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伊兰特N 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新车的尾部凸显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十分犀利;搭配熏黑扰流板、“N Line”专属标识、熏黑后包围、底部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排气口,将整车运动氛围拉满。另外,新车新增了亚马逊灰以及镭射蓝两种外观车漆,更具个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