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将于今日正式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08:5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将于今日(11月3日)正式下线。新车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混动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其中,前格栅进行黑化处理,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视觉效果颇为运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粗犷的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轮眉等,颇有越野SUV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混动标识,以表其混动身份。

  尾部整体造型非常圆润,两侧尾灯则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半圆形尾灯,辨识度较高。另外,底部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20mm*1670mm,轴距2815mm,除了高度增加32mm之外,其余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而其余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