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纯电工厂就绪:2025年推出首款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23作者:王略 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CEO Benedetto Vigna在近日透露:法拉利首款纯电动车进展顺利,并将会在2025年如期而至。

  据悉,Vigna与2021年6月正式任命法拉利公司CEO,Vigna此前曾就职于意法半导体公司,随着Vigna的加入,将带领法拉利进军纯电市场,加快电气化转型。

  目前,法拉利首款纯电车型以及车辆的基础设施开发都在顺利的进行,用于制造纯电车型的新工厂也已经准备就绪。

  据Vigna透露,他已经试驾了法拉利首款纯电超跑的原型车,并表示“非常喜欢它”。

  从此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法拉利首款纯电超跑采用了法拉利经典的造型设计,看上去与“法拉利拉法”十分相似。

  但从车身大大小小的进气孔可以看出,该车将拥有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其性能预计也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此前,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超跑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自己的纯电车型。

  随着电气化的不断推进,纯电超跑能否获得广大车迷的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