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深蓝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带来的车是深蓝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深蓝S7,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

  1、智能交互灯

  第一个亮点是智能交互灯。选装该功能的深蓝S7,其两侧头灯下方配有多达696颗LED光源的交互光板。该交互光板可以在自定义设置后展示个性化灯语。操作起来很简单,在应用界面找到相应APP后点击进入,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在中控屏对应位置用手画出你喜欢的图案或文字,最后点击投射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只允许在车辆停靠后使用。

  2、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

  第二个亮点是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一进入车内大家就可以发现,深蓝S7并没有配备传统仪表盘,而是采用了这套更先进的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显示出内容丰富的行车信息,而且还具备AR实景导航功能,能让驾驶者更加清晰地掌握车辆正确行驶路线,避免错过路口等情况的发生。使用时需要在车机的设置界面选择AR-HUD,里面有该系统的关闭以及设置选项。操作时可以对AR-HUD的亮度、高度、显示模式等维度进行设置。实测显示效果清晰,并未感受到明显的眩晕感。

  3、副驾超感智慧屏

  第三个亮点是12.3英寸超感智慧屏。这块屏幕被设计在了副驾驶遮阳板的位置,既可以下翻后当遮阳板,还可以作为娱乐屏使用。这块超感智慧屏共有三种开闭方式:第一种是语音控制,说出“你好深蓝,打开副驾智慧屏”指令即可;第二种是操作副驾车门扶手上的按键来控制;第三种则是通过中控屏右下角的触控按钮开启。需要注意的是,该屏幕的角度可以用上述前两种方式调节,便利性较强。

  4、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

  最后这个亮点是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内卷严重,给副驾配备零重力座椅的车型有不少,但像深蓝S7这样主驾也可选装零重力座椅的并不多。该功能可通过前排座椅侧面的按键、中控屏触控以及语音控制来操作,可以将前排座椅120度放平。另外,前排座椅还具备8点式按摩功能,按摩力度三档可调,并有多种模式可选,实测体验相当舒适,感觉有些类似那种独立的家用按摩椅。

  总结:

  作为以科技配置和炫酷设计为卖点的车型,深蓝S7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而除了上述亮点外,实用和高性价比也是这款高颜值车型的重要卖点。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深蓝S7上发现的4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