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卷出新高度 试驾2023款深蓝S7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相比于造车新势力“元老”的蔚小理而言,有家造车新品牌正在以追风逐电般的势头追赶它们,并且仅依靠两款车型,就跻身新能源月销榜单头部位置,它就是深蓝汽车。而想要探寻爆款背后的秘密,今天试驾的深蓝S7就能为您解答疑惑。

  外观:稳重中透露着凶狠

  虽然深蓝汽车是长安推出的全新品牌,但在设计上可谓相当独到,犹如造车新势力一般。深蓝S7延续了深蓝SL03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得益于中型SUV的定位,让原本SL03上的运动属性又增添一份稳重感。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深蓝S7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类型,但二者在外观上均保持一致。

  新车车头运用了最纯粹的线面设计,通过曲面勾勒出极致的运动感。两侧大灯很有看点,这台测试车配备了智能交互灯语套件,内部集成多达696颗LED光源,可实现灯语自定义。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高的腰线,使得视觉重心偏高。再配合D柱和侧裙的装饰件,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车的车身长度只有4750mm,但轴距却达到了2900mm,这意味着车内有着相当可观的乘坐空间表现。尾部最大看点莫过于尾灯的设计,中间部分的灯组散发着满满的科技感,而车顶上方的“能量晶体”高位刹车灯则为其增添了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