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降低 小鹏P7新车型将于11月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12:28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悉,小鹏P7i将推出1款入门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在11月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容量为6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25km。售价参考现款小鹏P7 24.99-33.9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新车的价格也会进一步降低,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作为小鹏P7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P7i在外观细节上有了部分优化,低趴的车头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具有十分强烈的科技感。同时小鹏P7i最大的改进是搭载了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传感器增加了两个激光雷达,智能辅助驾驶芯片上最高搭载了双Orin-X芯片,提供508TOPS高算力。智能辅助驾驶搭载第二代视觉感知架构,拥有XNet深度视觉神经网络,实现了更强的环境感知能力。基于以上升级,新款P7i能实现全场景辅助驾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全系标配电吸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此外针对后排座椅新车也有了优化,新的座椅支撑性更强,乘坐体验更为舒适。车载系统也升级Xmart OS 4.0,搭载全车全时对话的语音系统,座舱硬件上搭载了骁龙SA8155P,带来流畅的车机体验。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车型两驱版车型配备203kW的电机,CLTC续航为702km,四驱版的参数为348kW/757N·m,CLTC续航为61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