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小型SUV 现代KONA Jayde Concept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1 09:27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KONA Jayde Concept的官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并将在SEMA改装展上亮相。

  外观上,新车的跨界感较为浓郁,并且下包围以及轮拱处都配有大面积磨砂黑色护板。三角形大灯样式独特,搭配贯穿的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知更鸟蛋蓝色”配色。

  车辆尾部样式与前脸遥相呼应,并且还加装了自行车架。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自行车为电助力,颜色也与车身相同。在细节上,自行车架后部配备了额外的尾灯,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在内部,新车采用了Recaro Sportster CS运动座椅,能够给车内人员较强的支撑性,该座椅还采用了专属的知更鸟蛋蓝色方格花纹。其他方面,该车与普通版现代KONA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方向盘双12.3英寸全景显示屏。

  该车的动力参数并未公布,参考普通版车型,该车在北美市场将会提供2.0L以及1.6T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9Ps和198Ps,2.0L发动机将匹配CVT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会提供四驱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