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座/7座可选 上汽大通G70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9:55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上汽大通MAXUS G70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现已开启预售,官方表示,目前参与预购可以获得最高2000元购车基金,至高6000元置换基金、优先提车等权益。

  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全新中型MPV,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座椅布局提供6座(2-1-3)和7座(2-2-3)可供选择,并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

  设计上,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视觉上十分新颖。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中网进行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搭配环状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精致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侧面,新车拥有流畅的线条,并且A柱、B柱、C柱使用绯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效果。同时新车配备隐藏式门把手、电动侧滑门、黑色车顶行李架。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85mm*1756mm,轴距为2960mm,其整车长度和宽度比本田奥德赛略有一定优势。

  尾部,新车设计较为方正,保证了整体尾箱空间和后车窗视野。当然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通过LED贯穿式尾灯塑造出H型的设计风格,品牌英文名设置灯组下方,显得简约前卫之余又能彰显品牌的调性。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浅色配色透着居家温馨的气息。新车使用流行的悬浮式三联屏,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流畅度得到保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车三区冷暖自动空调、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双层隔音玻璃,拥有超大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

  上汽大通MAXUS G70会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6座车型的座椅布局可以在1+2+3和2+1+3之间变换,副驾驶座椅下部的滑轨拥有2米长度,可以让其在第一排和第二排切换,而且座椅还能够180度旋转。二排拥有同级最大中间通道,三排椅背调整角度支持72-126°,三排空间可达同级头部、腿部、臀部空间最大,并支持小憩、移动会议室、儿童乐园等多种使用场景。

  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其中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