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昊铂HT订单破3万 门厂昊铂车展强势出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3-11-24 09:08编辑:王厅

  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新能源车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众多外观极具科技感和个性化的新车,各种流派争奇斗艳。其中,2023年开启双品牌独立运营首年的广汽埃安,以双品牌、双展台的战略参展,向消费者展示了在新产品、新科技以及品牌向上新突破等方面的众多成果。

  作为广汽埃安旗下高端豪华品牌,Hyper昊铂携旗下纯电豪华超级跑车昊铂SSR、中大型运动轿车昊铂GT、中大型豪华纯电SUV昊铂HT三款新车,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在A区2.2广汽馆惊艳亮相,凭借“门厂”标签强势出圈,展现了极致性能与豪华的高端品牌魅力。

  惊艳的科技“翼”术品,“昊铂豪门”引众人纷纷打卡

  当前,随着新能源新车的不断增多,为了让消费者更有记忆点,各大品牌都开始强化自身特色,打造独特标签。曾几何时,奥迪就曾因为专注车灯的技术创新,被很多人称之为“灯厂”,引得不少新能源车品牌纷纷效仿。11月15日,当配备拉风鸥翼门的Hyper昊铂第三款新车昊铂HT迎来正式上市,不少媒体开始注意到,昊铂旗下的三款新车原来都配备了极具科技艺术气质的车门,简直是妥妥的豪华汽车“门厂”。

  当分别配备鸥翼门、旋翼门、蝶翼门的昊铂HT、昊铂GT、昊铂SSR在广州车展首次同台亮相,车门同时打开的场面,简直是令人惊艳的科技“翼”术品,再加上高端豪华品牌的属性,称之为“昊铂豪门”并不为过。Hyper昊铂之所以如此专注于车门技术创新,固然与其“昊铂,科技艺术品”的品牌理念密不可分,但这份科技艺术价值的背后,更多的昊铂品牌实力和极致造车工艺的体现。

  高端纯电SUV当红爆款,昊铂HT成精英家庭首选

  作为昊铂凝聚全球顶尖设计智慧和全球领先Hyper TEC技术群打造的第三款重磅新车,昊铂HT自10月19日全球首秀并开启预售以来,受到了精英家庭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短短10天就实现订单破万。上市发布后,凭借同级领先的强大产品力和21.39万元起售的诚意价格,其在不到36小时的时间里新增订单再次破万。截至目前,昊铂HT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成为20万元以上高端纯电SUV市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

  从全国各大昊铂品牌门店的情况来看,精英家庭消费者对昊铂HT的热情之高,可见一斑。由于到店看车、体验、下订的消费者众多,全国昊铂中心日均闭店时间推迟2小时,甚至还有一些门店出现了通宵营业不打烊的罕见现象。在昊铂HT的用户构成中,83%为泛90后,64%是有孩家庭,甚至还有不少是懂车的专业媒体朋友;增换购用户中,80%以上是豪华品牌车主。

  昊铂HT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多精英家庭的喜爱,成为TA们的首选,主要源于昊铂对目标消费人群购车需求的深刻洞察。凭借领先同级的高奢外观、豪华享受、极致性能、领先智驾四大核心产品优势,昊铂HT不仅打造出“精英家庭移动的家”,还成为了篮球巨星易建联生活中的“最佳队友”。

  相比竞品而言,昊铂HT配备的躺平角度达143°的后排天王椅、前排十点式按摩座椅、电动遮阳帘等豪华配置都是同级唯一,再加上Nappa真皮座椅、22个普瑞姆杜比全景声音响,打造出300万以内最豪华、舒适的座舱。此外,昊铂HT还拥有充电10分钟续航450公里的极致补能效率和稳如老司机的高速NDA智驾,为用户带来高品位的舒适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昊铂引领品牌向上,助力广汽埃安保持高增长态势

  2023年,对于新能源车行业来说,是越来越卷的一年。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广汽埃安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增长速度快,创新成果多,国际化加速,品牌向上也取得了新突破。作为广汽埃安品牌向上的代表,Hyper昊铂通过昊铂GT、昊铂SSR、昊铂HT三款极致性能与豪华的科技艺术品,以及五星级安心服务,逐步树立起“科技、艺术、豪华”的高端品牌形象。

  在销量方面,昊铂GT、昊铂HT的上市即热销,助力广汽埃安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今年1-10月,广汽埃安累计销量近40万辆,同比增长85%,几倍领先于纯电市场增幅,稳居新能源市场前三,纯电市场前二,持续引领BAT格局。今年6月以来,广汽埃安连续实现单月盈利,体系能力日渐强大,未来发展更加可期。

  在科技创新方面,广汽埃安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推出了一系列原创、独占、领先的核心科技。EV方面,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夸克电驱,体积减小一半、功率增大一倍;最高效的800V超高压5C闪充技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最安全的弹匣电池2.0,实现枪击不起火。ICV方面,通过全球领先的星灵电子电气架构、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广汽埃安实现了L2++智能驾驶。2025年将实现L4级的智能驾驶,2026年将实现固态电池的量产搭载。

  在产业链布局方面,广汽埃安自研多款高性能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投资109亿元、36GWh瓦时的因湃电池首个工厂将于本月底批量生产;而在充换电补能服务方面,广汽埃安按照“快广近”的原则,加快建设充换电网络,截至目前,已经建成遍布全国150余座城市近千座充换电站,实现了一二线城市、四大经济圈全覆盖。

  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今年9月,广汽埃安泰国公司成立,AION Y Plus在东南亚顺利上市,泰国本土工厂也将于明年投产。同时,广汽埃安还将以泰国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在亚太、欧洲、中东等地构建全球产销基地,向全世界普及高端智能电动车。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已于11月初取得第三方碳中和认证证书,成功打造广汽首个零碳工厂,兑现了广汽集团在2021年发布的绿净计划中做出的,2023年建成首个零碳工厂的承诺。

  作为中国高端新能源车品牌的代表之一,在本次广州车展携三大科技艺术品王牌阵容全力出击的昊铂,正呈现出势如破竹的强劲发展态势。面向未来,伴随科技进入井喷期以及能源生态布局的不断完善,Hyper昊铂必将在高端纯电车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