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德酷路泽纯电版发布:比雷克萨斯还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2 08:34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据丰田汽车官方,全新兰德酷路泽Se官图正式发布,该车是丰田历史上第一台纯电动兰德酷路泽,将于今年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非常新颖和具有未来感,跟丰田目前所有在售的车型都有很大的不同,其车身尺寸庞大,据称长度会超过5.1米,轴距超3米,拥有三排座。

  外观设计有棱有角,同时也使用了诸多电动车常见的元素,比如分体式灯组,又比如封闭式前脸,而丰田传统的牛头标也被替换为TOYOTA的英文字母。

  该车侧面非常具有概念车的感觉,一体式很强,隐藏式门把手配合电子外后视镜,相当具有科幻色彩,大尺寸的轮圈造型也很精致且运动,而悬浮式车顶又强化了其年轻感。

  尾部设计呼应车头,采用了极简化的方案,可以看到其拥有贯穿式灯组,同时保持了层次感,车窗上部的扰流板设计前卫,下方的包围也采用了立体化风格。

  遗憾的是,目前丰田并未公布该车内饰和详细参数,但从设计风格来看,和燃油版的兰德酷路泽完全不同,电动版更偏向于城市SUV,而非长途越野穿梭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