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京车展开幕在即 日产将携多款新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10 10:33编辑:王雨

  2023东京车展开幕在即。近日,日产在其日本官网上公布了东京车展阵容。根据官网信息来看,日产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Hyber Urban将于本次车展中进行首发亮相,另外因为今年正好时值日产成立90周年,因此日产也将会携众多90周年纪念版车型进行亮相,包括聆风、楼兰、奇骏、天籁等日产的知名车型。与此同时,包括日产的性能跑车Skyline Nismo也将会登场。

  日产Hyber Urban

  外观方面,Hyper Urban充满着前卫的气息,车身复杂的线条勾勒出来十分动感时尚的外表。在车头与车尾部分都可以看到大胆的折线设计,使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感。另外在侧面,新车还配备了四个剪刀门,打开时车门向外侧扬起,不仅方便了用户上下车,也十分帅气。车身以石灰黄作为基础颜色,其外观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与光线进行明暗变化。四个硕大的轮胎则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还配有一块比较宽大的扰流板,并与贯穿式尾灯结合为一体,搭配熏黑处理的后包围,整体运动效果不错。

  来到车内,考虑到环保与方便拆卸更换的原因,新车采用了模块化的内饰设计,根据图片来看内部还是有非常丰富的棱角设计的,锐利感十足。并且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的灵感都来源于万花筒,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变化,个性化十足。

  比较具有特色的是,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可以折叠并收进后排座椅当中,以此形成一个类似躺椅的形态,这将对于车内仅有两人的情况下提供一个非常惬意宽敞的空间。

  电力方面,Hyper Urban将支持V2X(Vehicle-to-Everything)功能,从而在如家庭、办公室等场景内提供电力,发挥电动车优势,并且得益于日产的智能充电管理系统,可利用AI自主控制汽车充电与向建筑物供电,高效管理电力。

  SKYLINE NISMO Limited

  据了解,这款性能车的主要两大亮点就在于它的专属配件以及限量的手工组装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仅限量1000台。

  外观方面,SKYLINE NISMO依旧延续了日产经典的V-Motion前脸设计,流畅的筋线给整车营造出了一种低调的力量感,与普通版不同的是,此次的Limited版本加入了专属的徽章、匠名与序列号标签,此外为致敬1964年的Skyline GT比赛,该车的引擎盖上还配有了专属的贴画,轮毂为专属的NISMO Limited Enkei 19英寸铝制轮毂。

  进入车内,该车的中央仪表盘、仪表板、门饰区域皆用碳纤维饰件进行了装饰,凸显运动气息,另外NISMO专属的改装RECARO运动座椅(前排座椅)+专属后排固定座椅也提升了车内的驾驶氛围。

  而本次新车专用的Takumi发动机由手工打造而成,这款3.0L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9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5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此之外,NISMO还专门调校了驱动模式选择器,可根据不同驾驶情况选择标准模式与运动模式。

  另外的日产Z NISMO将搭载同样规格发动机,但变速箱将变为9速自动变速箱。GT-R NISMO将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DAYZ

  日产DAYZ作为一台尺寸较小的车型,可以看出比较有日本的传统车型K-Car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可选颜色十分丰富,达到了21款之多,另外在安全方面配备了ProPilot系统、BSW(后侧车辆检测警告)、RCTA(倒车检测警报)以及智能紧急制动。

  动力方面则依旧为三缸的0.66L自吸发动机。据悉,该车将有望于今年年底发布。

  90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

  据悉,日产的9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会包括聆风、天籁、奇骏、楼兰、Serena等车型。具体将会在格栅以及外后视镜区域增加铜色装饰,另外也会在其他部分进行一定的调整优化,但针对不同车型也会有具体不同的调整。

【现款聆风】

  另外据悉,日产将于10月10日、17日和19日发布另外3款纯电动概念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