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图看懂:仰望易四方概念车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29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2023广州车展仰望发布会今天在广交会展馆A区2楼4.2号馆仰望展台举办。

  仰望超跑平台暨易四方概念车发布,仰望U8豪华版、仰望U9和易四方概念车在车展主舞台亮相。

  其中,易四方概念车没有传统转向器、也没有传统制动装置,通过驱动、制动、转向三合一技术,不依赖传统机械机构实现制动、转向,实现了整车级安全冗余能力。

  易四方概念车没有制动卡钳,也能制动,可以极其精准地感知和控制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

  其最大制动减速度可达1.0g,初速度60km/h制动距离20米。

  无转向管柱也能转向,通过给车轮施加不同的扭矩而制造内外轮速度差,进而实现转向。

  其最小转弯直径12米,18米绕桩试验中最大通过车速60km/h,转角控制误差小于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