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硬派越野 方程豹豹5低伪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8:5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车越卖越多,产品线也就会越来越丰富,除了常规的城市SUV,如日中天的比亚迪又盯上了硬派越野,当然,主打的是新能源硬派越野车。

  不只是售价超过百万的仰望U8,比亚迪还开辟了全新的个性化子品牌,也就是方程豹,首车为豹5,该车已经进行预热,这不,网络上又曝光了一张该车低伪谍照。

  此次被拍到的豹5采用了经典的沙漠黄涂装,整体较为鲜艳,其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件的方盒子造型,而裸露突出的黑色轮拱,也彰显不错的力量感,据此前预告图可知,该车将配备可发光的前格栅,同时也会使用矩阵式大灯,车头下方还配备有护板,可在越野时保护车体。

  该车侧面修长,目测车长超过或者接近5米,大量平直的线条也让它非常稳重,尾部平直,近乎刀劈一般,配有侧开尾门,但有点意外的是,其门把手放在了右侧,也就是需要往左打开,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外挂式AT越野胎,确实非常硬核。

  该车内饰谍照此前也已得到曝光,大量运用了皮质包裹,整体风格十分豪华,同时也配备了多块屏幕,烘托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电子档杆区域配有十分丰富的实体按键,且样式独特。

  据之前消息,该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配有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搭载比亚迪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同时首次配备比亚迪DM-o混动系统(集合DM-i和DM-p的优点),最大功率超500千瓦,综合续航打1200公里,价格或锚定40-60万元。

  有意思的是,近期丰田发布了全新普拉多的官图,该车未来将国产,起售价大概率会超过40万,那么未来方程豹豹5和它肯定会迎头碰上,一个是经典的老牌越野强者,另一个是新晋的新能源王牌,这两个放在一块该作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