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伊兰特N Line今日上市 配专属运动套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21 07:14作者:张霄毅编辑:张航

  现代全新伊兰特N Lin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包含前唇、侧裙在内的专属运动套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具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211牛·米。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N Lin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运动套件,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战斗。前脸部分,熏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造型,并且带有“N Line”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红色前唇组件,并对车头品牌徽标等细节部位进行熏黑处理。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多腰线设计时尚感较强。另外,全新伊兰特N Line还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及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和侧裙组件。车尾部分,造型锐利的H型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与双出排气系统则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属性。

  全新伊兰特N Line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带有“N”徽标的运动型方向盘与运动座椅,结合在中控台等处的红色缝线进行点缀驾驶氛围十足。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N Line搭载1.4T+7DC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211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