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伊兰特能否凭性价比扭转败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8 07:09作者:李丰编辑:李东

  作为北京现代的销量支柱,伊兰特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已经征战了近20年,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2023年的成都车展上,第七代伊兰特的中期改款车型如约上市,虽说是中期改款,但外观造型变化之大堪比换代,誓要将年轻、运动进行到底。除此之外,此次伊兰特车型焕新另一大亮点在于配置和价格方面,可以用“加量不加价”来形容。那么满带诚意而来的伊兰特能否提振北京现代的市场表现?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定位为紧凑型车,目前上市的只有4款1.5L车型,起售价和最高价与老款车型相同,但车型数量有所精简。作为北京现代的传统,新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依旧同堂销售。从车身尺寸来看,中期改款后的伊兰特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其他方面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备一定优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以驾驶者为中心,打造了专属的“沉浸智趣座舱”,新增了超过20项人性化配置升级。同时还加入了智能网联系统4.0,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支持矢量双区语音识别功能的私人助理交互系统,还新增了同级独有的零接触停车结算功能和代客泊车模式,为年轻消费群体营造更智能的驾乘空间。

  在驾驶辅助方面,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搭载了现代品牌最新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配备了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同时,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新增的MCB多重碰撞防卫辅助系统,可大幅降低驾乘者二次或多次碰撞的风险。

  2023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基于先进的i-GMP第三代全球化技术平台打造,具有“短前悬、长轴距、低重心”的特点,通过优化发动机舱结构,提升车内纵向乘坐空间,特别是令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裕。同时,在该平台下,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和座椅位置得以下调,保障了后排车厢地板的平坦,提高车内空间利用率以及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