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睿蓝9行政版正式上市 售价19.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4 09:3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1月23日,睿蓝9行政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1款车型,售价为19.7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针对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且在售车型增加到了5款。

  外观上,睿蓝9行政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方正的前脸配有贯穿式LED灯带,搭配,配合保险杠两侧的大灯组,很有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微微外扩的翼子板以及内凹的车门,在光影下展现出很强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90mm*1778mm,轴距为2825mm。在尾部,新车同样配备了贯穿式灯组,并且还采用了微微熏黑的设计。

  在车内,新车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平直的中控台也提升了些许层次感。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该车与在售的旗舰版保持一致,且采用了尺寸更小的18英寸轮圈,座椅材质从皮质/翻毛皮混搭更换为皮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km。此外,该车搭载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等多种补能方式。

  总结:

  作为睿蓝品牌旗下纯电中型SUV,上市不到1年的睿蓝9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差距较大。为了丰富自身产品实力,此次睿蓝9推出新增的行政版车型,但从其配置表现来看,与原有的高配车型相差不大但售价却有所提升,未来市场表现或难有太大起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