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之选 四款豪华纯电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随着各大传统车企加快新能源转型步伐后,给予消费者的选择性可谓越来越多,尤其是那些传统豪华品牌。相较造车新势力而言,它们有着品牌口碑、技术实力以及高端品质等诸多优势。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四款豪华纯电紧凑型SUV,相信不会令您失望。

  提及“豪华”二字,必定离不开BBA“三驾马车”。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宝马iX1、奔驰EQA、奥迪Q4 e-tron以及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沃尔沃C40。其中,除沃尔沃C40以外,其余三款都是今年新推出的车型,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理念,品质感出众。

  一、外观

  相较造车新势力而言,传统大厂转型新能源有着诸多优势。其一便是外观设计延续燃油车经典元素,由此一来,新车不仅辨识度极高,而且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宝马iX1延续了“双肾”前格栅、奔驰EQA延续了家族式前脸、奥迪Q4 e-tron延续了多边形前格栅、沃尔沃C40则延续了“雷神之锤”大灯。当然,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四款车型针对“新能源”身份也做出一定调整,比如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并且尾部没有了排气口,视觉效果更加整齐。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宝马iX1是新推出的车型,为了迎战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新车在长、高以及轴距三大项领先其它三款车型。而宽度方面则是沃尔沃C40占据一定优势。

  外部配置方面,沃尔沃C40可谓脱颖而出,配置上拥有全车无钥匙进入、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且独享LED车前雾灯和像素式大灯,科技感十足。奥迪Q4 e-tron紧随其后,略有不同的是新车提供矩阵式大灯和后排侧隐私玻璃配置的选装。奔驰EQA虽然配置上也较为齐全,但无钥匙进入功能需要进一步选装,宝马iX1则在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上稍有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