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15日上市 领克09五座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4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09五座版车型官图。新车将新增深海蓝车漆配色,并取消了第三排座椅。据悉,新车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将新增加一款深海蓝车漆配色,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内饰整体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由于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大。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12.8英寸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PM2.5净化、主动式座舱清洁、AQS空气质量管理、14扬声器BOSE音响、19处氛围灯以及香氛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9燃油版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领克09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2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844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