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年内发布 丰田SUPRA GRMN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SUPRA GRMN的路试谍照。作为高性能版本,新车或将搭载与宝马M4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性能表现值得期待。按计划,丰田SUPRA GRMN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路试车的前脸及尾部均带有少量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整体轮廓以及部分设计细节。前脸部分,新车针对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前唇两侧增加扰流板,并在底部配备了贯穿式的前铲。此外,丰田还会为新车配备轻量化轮圈,内部拥有尺寸更大的通风刹车盘以及性能更强的多活塞刹车卡钳。

  车侧过渡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整体姿态更为低趴。车尾配备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不仅有效提升了视觉观感,而且还能在高速状态下为尾部提供更好的下压力。有消息称,丰田还会针对新车的底盘及悬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以便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与宝马M4共享动力总成,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尚不确定丰田SUPRA GRMN是否会对这台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并且新增手动变速箱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