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部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变化较小,推测来看应该是改款车型。按计划,阿斯顿·马丁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八款新车,包括改款车型以及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不同版本。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针对车头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疑似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以及更大尺寸的中网。虽然测试车配有厚重的伪装,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大灯组造型的调整,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另外,发动机舱盖上方还设计有“V”字形散热开口。

  车身侧面,贯穿式车身腰线比较圆润平滑,搭配车门底部与侧裙之间形成的“掐腰”设计,显得非常饱满立体。作为一款敞篷版车型,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采用软顶敞篷结构,简单干练的同时也很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全新家族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细窄造型的尾灯组充满攻击性,后包围采用双层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8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s,最高时速可达306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