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米汽车真的快来了 新疆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1 08:47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8月19日,小红书博主 @佳伟老板 称“乌鲁木齐至昌吉快速路上,遇到四辆小米汽车,姿态真的蛮不错”。而且他透露了车的细节,配备黄色卡钳,内饰中控边缘很锐利。

  同时,小米集团 CEO 雷军发微博称:“测试一下小米 MIX Fold 3 徕卡光学、四摄五焦段”并晒出团队合影,而他的 IP 属地显示位于新疆。

  小米集团 CEO 雷军也与同日下午发微博:“对影成俩人”,IP 属地同样显示的是新疆。

  对此,数码博主 @WHYLAB 分析称,“看来小米汽车真的快了”。

  根据规划,小米首款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内部代号为 MS11,定位为中型轿车。

  此前新车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但整个车身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不过可以发现汽车头顶搭载了激光雷达设备。动力方面,小米汽车有望支持 800 伏高压快充。从网传的一份铭牌看,新车搭载 101 千瓦时电池包,重量为 642 千克。额定电压为 726.7 伏,额定容量为139 安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