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分体式灯组+封闭式格栅 疑似哪吒X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13 09:09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哪吒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疑似为此前公布预告图的哪吒X车型。虽然该车大部分区域被伪装迷彩所覆盖,但依旧可以观察到其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分体式前灯组,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凌厉。据悉,哪吒X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并结合先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底部熏黑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分体式前灯组,位于上方且造型修长锐利的日行灯结合可发光车头徽标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流畅,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结合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进一步提升其实用性。车尾部分,哪吒X预计将采用横置布局的LED尾灯组,并带有车顶扰流板组件。

  根据预告图及相关信息来看,哪吒X内部将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融入“鱼跃”、“书浮”、“萧摇”等传统国风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手机无线充电系统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